社畜,半退坑只发文,没事别烦我,有事尽量也别烦我

【最好的礼物】美苏

【a美x无法被标记,之前是a被转化变成0的苏】

@月咏 点的梗


发/情/期期间的苏维埃没多少人敢碰,哪怕他其实不会对每个靠近的人都冷脸让他们离远点,也没有几个胆大包天的有勇气主动在他面前散发信/息/素,当然,总有人是例外。


“甜心,今天晚上有没有时间分我?”美利坚永远是最有勇气的那个,会议都没有结束,花孔雀就抖着尾羽贴上去,他是唯一敢在发/情/期在苏旁边散发信/息/素的勇士,美利坚的信/息/素是清甜的可乐味,平日清爽的像冒泡的汽水,一旦他自动散发出浓郁的信/息/素时就变成甜到发腻的糖水,好像是可乐被放完了气,再喝时仅有甜味,没有嘴里炸开的气泡。


除了嗜糖如命的斯拉夫人,没有多少人喜欢他的满身糖精的味道,浓郁的,带来侵略性的甜味,如同和美利坚的世界霸/权一样在全世界都散播备受喜爱的可乐,没人能拒绝这种象征自由的可口饮料,如同他们无法反抗霸/权


胃不好被迫戒糖的苏把他当代餐,单纯的就喜欢他的味道,他蹭过来想咬脖颈时也没反抗,继续整理要发言的稿子,等美利坚的手从他的正装衬衫往里摸时,才被他掐着手腕拎了出去


“别在这里发/qing。”苏冷淡的把刚刚被美扫开为了显出后颈的长发重新拨回来,被咬了腺/体临时标记后他情绪稳定了些,也没有一开始那样看着随时会炸的焦躁,有个固定的伴侣其实很有用,至少缓解和共度发/情/期时非常方便,也不影响他的正常工作。


被拒绝的美利坚无所谓的翘着脚坐在桌子边,修长笔直的腿交叠起来,北美洲甜心有着优越的外观条件,一头金发在灯光下几乎闪瞎他的眼。他还在桌子上抖腿,抖出来了一种探戈的韵律,抖的苏心烦意乱,公务都没有心情处理,啧了一声,拉过俊美的金毛帅哥让他低下头和自己接吻,说去你屋。


“我说了别永久标记。”苏在床上把美利坚摁在下面,两个人结合的部位还没有分开,苏一点没有发情期的柔软样,掐着美的肩迫使他看过来,金红眸里淬着寒意,冷声道。“我没有啊。”美无辜的眨眨眼,好像刚刚趁苏眯着眼发懵时偷偷摸摸试图打开最里面完全进去的人不是他一样,语调尾音缀着委屈,“甜心怎么可以怀疑我呢。”


他说这话时还掐着苏的腰,食指暧昧的摩挲苏因为绷紧身体凸显的腰窝,却毫不留情的往上挺了挺,让本来狠狠掐着他左肩的苏嘶了一声放松了力度。


他们俩do i像打架,甚至一开始真的为了主动权打了一架,被情人掐着双手摁在柔软被窝里的美利坚只能被迫签订不乱咬不完全标记的条约。


他后面曾试探的碰一下,就被明明在他怀里软的跟水一样的苏毫不留情给反手摁回床单里,威胁美利坚说你再挑事我把你绑好自己动。美只好咬着牙认了,想反正也标记不了。无论多少次标记最后都会失效,但拥有片刻,让清冷的雪杉气息里带上属于自己的甜蜜味道,这种渴望足以让美冒着风险去试探苏的底线。


忍气吞声不少年的美利坚这些天的试探越发大胆,苏默不作声的由着他把自己搂着重新开始动作,烦闷的拿胳膊遮住自己的脸,虚弱和渐渐崩溃的状况让他的身体素质越发的差,发/情/期都开始不稳定起来,甜腻的信/息/素把他包裹,好像是张不动声色又严密的网,笼着罩下来,他挣扎也不知道从何挣扎,没有丝毫着力点的落下。


“下周三是我的易/感/期。”美没头没尾的提了一嘴,“我有权在自己的生日多要求点吧。”你想要什么呢,苏和他对视,美利坚婴儿蓝一样的眼垂下来看他,长长的睫毛颤着抖动,这是在撒娇吗,苏勾着眼角笑起来,觉得美利坚可爱,他偶尔会有这种被戳到的感觉,觉得对方是某种热情的来蹭自己却有利齿的金毛。


“好,那几天都是你的。”想要的他们都清楚,只是没有人愿意主动开口。苏把手指插进他金子般漂亮的头发里,安抚的说,金发不如想象中柔软,反而是带着稻草般的扎人触感,像是美利坚的外表和内在。独立日快要到了,苏终于意识到这点,想是应该祝他生日快乐,哪怕对方想要的生日礼物其实是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被国内局势影响过度,苏本能的贴过来,试图多蹭蹭情人的信/息/素,在甜香里莫名的安心起来。因为经济和人民混乱动摇的情绪理念一直昏昏沉沉的脑袋被熏的更加胀痛,却意外的舒适和令人沉醉。


哪怕这种本能的安心让他在偶尔的清醒后,恐惧地发抖。


评论(31)
热度(2461)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咕 | Powered by LOFTER